• slider image 637
  • slider image 639
  • slider image 641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45
:::

文章列表

總務
2023-04-26 花蓮縣豐濱國小載具借用機制與保管辦法 (丁新生 / 285 / 總務)
2019-02-13 重要 107年第二屆原住民重點學校新校園運動計畫-ina的酒釀室完工 (丁新生 / 1430 / 總務)
2018-09-13 公告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函轉內政部消防署「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宣導資料」,請詳閱內文與附件。 (丁新生 / 1327 / 總務)
2016-07-25 公告 105學年度台中科學博物館校外教學活動招標作業完成 (訪客 / 1844 / 總務)
:::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