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7
  • slider image 639
  • slider image 641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45
:::
張斯雯 - 人事 | 2020-07-28 | 點閱數: 1430
主旨: 有關教師申請介聘至其他學校,學校教師評審委員會(下稱教評會)審查方式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09年7月15日臺教授國字第1090069114A號函辦理。
二、 經查109年6月28日發布之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教師甄選儲訓及介聘辦法(下稱介聘辦法)第13條第1項:「經達成介聘之教師,學校應依教師法及相關規定辦理聘任,不得拒絕。但經學校審查發現有教師法第三十條各款情事之一者,其聘任應不予通過」。
三、 另有關學校教評會提問內容,應依介聘辦法第13條部分進行審查,避免涉及個人相關資料,以杜爭議。
:::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ㄖㄨㄛ ˋ ˋ
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多用於貶義。 (鶩,野鴨)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