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7
  • slider image 639
  • slider image 641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45
:::
defadmin - 公告 | 2021-04-13 | 點閱數: 558
說明:  
一、 處務公告係為教育處端與學校進行縣內教育政令及學校事務傳遞之雙向溝通平台,爰因舊版架構及伺服器狀態管理不易,本府於109年開發設計新版模組上線並取代舊版平台之營運。
二、 為提供更加順暢之網站使用體驗,同時作為日後網站改版或增加新功能之依據,擬藉由使用者意見調查資訊蒐集,俾利本府相關單位進行後續維護精進。
三、 填報相關資訊如下:
(一) 填報期程:110年4月6日(星期二)起至110年5月7日(星期五)止。
(二) 對象:各級使用者(含本府轄屬學校、機關團體及家長民眾)。
(三) 填報方式:
1、 學校:請逕至本府公務填報系統(填報序號:5859),並務必於期限內完成。
2、 機關團體及其他使用者:請逕至GOOGLE表單完成填報,網址:https://reurl.cc/mqNL5W
:::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