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7
  • slider image 639
  • slider image 641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45
:::
defadmin - 公告 | 2021-05-05 | 點閱數: 449

花蓮縣109學年度豐濱國小 PaGamO 素養品學堂閱讀題組學生獎勵計畫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教育處110年3月24日府教學字第1100057788號函辦 理。

二、說明:自109 學年度起至112學年度止,四年期間,花蓮縣全縣公立 國小、國中之 4~9 年級生,均可於花蓮親師生平台透過 Open ID 登入,免費使用 PaGamO 素養品學堂閱讀題組,為鼓勵學 生於平台上穩定且持續累積閱讀理解能力,養成良好的閱讀習 慣以及厚植學習力,故訂定此獎勵計畫辦理。

三、獎勵對象:本校4~6年級學生。

四、獎勵方式:每月統計個人的完成率與正確率,4~6年級學生(不分班 級),由完成率高至低排序,再比正確率,擇優取數名給 予貓公幣100元獎勵,並於公開場合頒獎,以茲鼓勵。

五、考查方式:達標名單由教務組於 PaGamO 素養品學堂教師後台數據報 表查詢與統計,並經由校內行政程序呈核完備後公告名 單於學校網頁及校內公布欄。

六、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修正。

七、本計畫陳於教師晨會討論後 校長核定後實施,同時公告校網,修正 時亦同。

:::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ˋ ㄅㄨ ˋ ㄑㄧㄡ ˊ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