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7
  • slider image 639
  • slider image 641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45
:::
公告 . - 人事 | 2021-05-07 | 點閱數: 533

甄選類別及名額:
(一)項目、人數及時數:
特殊教育學生助理員,1名,時數約36小時。
(二)僱用期限:
自110年4月1日(或實際簽約日)起至110年7月2日止。(若縣府補助終止則契約隨之終止不得有異議)。
(三)待遇:
按鐘點給付,每小時新台幣160元,工作時數每週36小時,時數依縣府核定辦理。
(四)以契約僱用方式進用,學年度(期)結束或因校務需要調整人力配置時,受僱人應無條件解僱,不得要求任何補償,餘詳附件報名資料。
(五)報名地點:本校總務處,地址: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民族街5號,聯絡電話:03-8791111分機14 (陳先生)

:::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ㄓㄨ ˊ ㄒㄧㄢ    ㄐㄧ   
表示能清楚地預見事情先兆。(洞,副詞,透徹地;燭,動詞,照見)意同「洞燭幽微」。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