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7
  • slider image 639
  • slider image 641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45
:::

公視兒少科普實境節目「鹹魚小隊」8/7-8/21 隊員募集

公告欄 / 2023-08-15 / 點閱數: 401

一、 公視持續深耕兒少領域製作優質節目,本次科普實境節目-「鹹魚小隊」,由LIS情境科學教材的創辦人鹽八(嚴天浩),以及知名登山家、義消山域搜救隊隊長三條魚(詹喬愉)主持。兩人將以自身專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帶領青少年了解災難,進而勇於面對災難。
二、 參與的青少年,將挑戰一系列製作單位以戰爭災難為藍圖設計的任務。兩位主持人和專家,會透過「科學實驗」和「救難演練」,協助青少年習得挑戰任務所需要的知識與技能。
三、 徵選資訊:徵求10-13歲青少年參與錄影,徵選時間為8/7-8/21,統一採網路線上報名,可上https://forms.gle/nwqE26BD5U3j1FJm9,或掃描附件《公視兒少科普實境節目「鹹魚小隊」隊員募集海報》中QRCODE進行報名。節目詳細介紹可參考附件《公視兒少科普實境節目「鹹魚小隊」隊員募集文件》。
:::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